睡覺的同時,也能輕鬆做造型  我的臉型比較圓,頭髮又有些自然捲,每回燙過頭髮,怎麼照鏡子看,總覺得自己像卡通人物裡的阿婆,長得既爆笑又老成。以前只為了讓頭髮好整理才去燙,在還不知道自己的髮質以前,就會一肚子納悶,為什麼在別人眼裡的大捲,輪到我就變成黑人頭,而且不管時間再怎麼久,頭髮都直不回去,無法創造出長髮飄逸又略帶波浪的夢幻酒店兼職公主造型。   那個時候總恨不得頭髮快點留長,讓我把捲的地方剪掉,這種漫長的等待,往往要等上個一兩年,才能擺脫爆笑的阿婆造型。幾次之後我不敢再燙大捲了,想要維持輕柔飄逸的造型,也只有離子燙可以選,但討厭的是,燙得太直,接近髮根的地方就會塌,那種太貼近頭皮的造型,對著鏡子看,也會令我自己反胃。   既然我都知道自己頭髮容易變捲酒店經紀的特性,不如就好好利用它,來做出自己想要的公主髮型。如果我隔天想要變換造型,就會在頭髮吹得半乾之際(前提是髮根要全乾),沾一點髮雕,再綁個極鬆的辮子去睡覺,隔天打扮完畢出門前再把橡皮筋解開,夢幻公主的造型就出現了。   這種方法不用花費半毛錢,又節省做造型的時間,微捲的頭髮碰到水又變回原來的直髮,也不用擔心髮質會燙壞,如果天天酒店經紀做,直髮久了也會變微捲,那種大波浪的長髮在路上被風微微吹起,即使只看到背影,都會令人情不自禁地暇想。   想要節省時間,又想輕鬆做造型的水水們,在睡覺前不妨試試看,也許隔天走在路上會有機會遇上好桃花唷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08awqt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